close

樂天皇朝 

微風信義新開幕,最想吃的就是樂天皇朝的八色小籠包!

八色小籠包 每一種顏色都代表不同創意口味~ 真的不要再跟我裝可愛了啦😍

在樂天皇朝,完全可以感受到每顆小籠包 都是被師傅們愛著而產生的傑作

口味比例上,創意巧思不會蓋過小籠包原本的該有的嬌氣,反而更加襯托出她們的質感與用心💞

樂天皇朝 

由於樂天皇朝不接受電話預約,我們是大約晚上8點過去排隊

和鼎泰豐一樣的模式,以人數預約拿號碼牌,要在現場等會比較好

但我們跑去信義去逛逛,約9點回來

雖然過號了,但是工作人員非常客氣~請我們等一下 幫我們喬位子

樂天皇朝 

門口有張大大的菜單,每一樣看起來都超美味的~

當然也可以和店員索取大菜單

在等入座的時候,店員就拿小單單給我們先點餐,等入座後,菜馬上就能上桌了

樂天皇朝 

看到這個圖片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每一籠小籠包 都是藝術家的傑作---

我朋友在菜單上還看到另一句:在人間享受天上美食~

是不是超誘人的~

樂天皇朝 

雖然是接近百貨公司結束營業的時間,場內還是高朋滿座

樂天皇朝 

透明的廚房,製作過程都可以清楚地看到

樂天皇朝 

八色小籠包

包含:原味、人蔘、鵝肝、黑松露、起司、蟹粉、蒜香、麻辣

樂天皇朝 

樂天皇朝還會貼心地提供品嚐順序

樂天皇朝 

你們看啦~~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樂天皇朝 

老實說,剛聽到八色小籠包的時候
我覺得:蝦米 ?! 居然也有色素小籠包


但是吃了之後我完全可以認同它的創意和誠懇
由於我們五個女孩分食這一籠,我吃的口味是起士和蒜香

樂天皇朝 

外觀看起來完美的打摺和專屬的代表顏色

當咬下皮流出內濃湯的時候,我居然感受到起士的香味在我嘴裡散開!

再來吃著內餡

肉質相當鮮美無可挑惕,還帶有淡淡的起士味,完全不衝突 真的非常好吃

就如先前所說的

完全可以感受得到每顆小籠包 都是被師傅們愛著而產生的傑作

口味比例上,創意巧思不會蓋過小籠包原本的該有的嬌氣,反而點綴著她們的質感與師傅們的用心💞

樂天皇朝 

八色小籠包上桌,當然是先餵手機啊 少女們~

樂天皇朝 

另外我們還點了 炸醬麵

麵條帶勁 很好吃

樂天皇朝 

還有擔擔麵~

這個我覺得好辣哦!但我吃辣的朋友覺得非常過癮

樂天皇朝 

還有沾煉乳的炸饅頭

樂天皇朝 

瑤柱芙蓉寶螃蟹 這道非常好吃

吃起來滑滑嫩嫩 非常舒服,有點像是吃稀飯會有的配菜,我們大家都好喜歡這道~
店員會詢問有沒有需要拍照,之後會幫攪拌蛋液和醬油融合

是非常親切的的一盤菜

樂天皇朝 

還有黃金蓮蓉包

內餡是蛋黃和一種甜甜很像在月餅中會吃的的餡料

樂天皇朝 

我們點滿滿了一桌,但是在30分鐘內就解決吃光光

好滿足呀~


有別於傳統小籠包,八色小籠包除了中看之外還非常中吃~

下次還會再來~


提供樂天皇朝的相關資訊哦!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微風信義 (市政府3號出口)

電話:(02) 2722-6545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 am - 9:30 pm

               週五~週日 10:30 am - 10:00 pm


更多熱呼呼的照片,都會放在Instagram哦!

🚏 Tiv's Instagram:zilchsheepy


arrow
arrow

    Tiv 提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