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本和服

一秒變身日本妹🎌 

上次來京都穿的和服是和我朋友借的,為減輕行李重量,旅行中我幾乎都是穿著同一套和服 😂

穿著和服走在每個觀光景點就好像國際巨星,有很多歐美或是中國觀光客都會問可不可以拍照

🎌 岡本和服(有中文版)👉 http://www.okamoto-kimono.com/tw/

這次是我第一次租借和服,選擇的是在清水寺小有名氣的岡本和服 👘

 

岡本和服的位置很好找,就在清水寺的主要道路上

岡本和服

是在一條小巷弄裡面,巷弄前有很明顯的大招牌和岡本Logo

岡本和服

走進小巷子就能找到囉 !

岡本和服

共有兩種套裝

分成

 👘全副武裝5,000円

 👘簡單配置4,000円

才差1000円,來都來了當然選全副武裝啊🔫

另外一提 岡本和服是可以刷卡的哦~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的宣傳單

岡本和服

說明得得非常詳細

岡本和服

結帳的小櫃台

岡本和服

接著 工作人員就會指引你不同價位的和服

岡本和服

啊~我超愛這個環節的啊

岡本和服

選衣服就是女孩們的天堂(老師~music 🎶 )

岡本和服

這個不要那個不要其他通通都想要💃

岡本和服

尺寸分為M和L

但是因為和服本身都就很大一件,穿衣服的姊姊們會按照你的身型去抓衣服

所以尺寸沒有很大關係~

岡本和服

選好外衣之後,要選搭配的腰帶 🎀

岡本和服

當然還有包包,選個Chanel吧 👜

岡本和服

之後再選擇頸部會露出來的領口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都選好之後裝到袋子裡準備上樓換衣服囉

岡本和服

走上小樓梯到了二樓

岡本和服

左邊是男生的更衣室👦

岡本和服

右邊是女生的更衣室👧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廁所長這樣的

🙋 對了

要換和服前『強烈建議』一定要把尿排得乾乾淨淨

因為穿上和服後非常難穿脫

岡本和服

等待區的座位

岡本和服

兒童區的更衣間

 

岡本和服

 

進入女更衣室的空間就不能拍照錄影了,因為大家都是脫光光的穿脫

如果你很害羞的話就面對著角落穿脫~

幫穿和服的姊姊們真的是超級熟練的😳

想當初我和我朋友借和服,每天早上穿超久又很容易穿錯

而且之前我都是穿2件(一件裡衣和外面的和服)

岡本提供的標準的和服,就像包肉粽一樣超級多層次的

 

衣服穿到一半先來做頭髮 👯

牆上有貼髮型的示範照片

岡本和服

我選的是四號髮型🙋

岡本和服

桌上有很多髮型工具看起來都超專業的

岡本和服

替我弄頭髮的姊姊說我是他今天最後一個客人

岡本和服

真的好厲害啊...一下子頭髮就做好了 😍

接著姊姊帶著我選髮飾,我選的是三隻雨傘標🌂

岡本和服

髮型準備好之後選鞋子👠

之前我穿過的木屐都是硬底非常非常難穿(古代人怎麼活下來的...)

但這次在岡本和服穿的是軟底的木屐,很好走 💨

岡本和服

木屐款式有男有女,就選符合自己喜歡的吧 😍

岡本和服

 

和服著裝完成 !!!
出發清水寺大拍特拍囉~

岡本和服

 

 

拍和服有幾個招式給大家參考

💡 第一招 不經意(但其實很故意)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 第二招 人比花嬌(找大自然來搭配)

品花 品草 品秋香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 第三招 不停的找東西

岡本和服

 

💡 第四招 夾液下(要討會錢的樣子)

岡本和服

 

💡 第五招  和名勝古蹟拍照展現氣質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 第六招  和著名景點拍照展現博學多聞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不停地注視遠方想著晚餐要吃什麼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不能停止注視遠方,這樣別人才會覺得你很有慧根

岡本和服

踏著魔鬼的步伐前進 然後請攝影師不停地按快門📷

岡本和服

 

💡 第七招  拿著票根或籤詩拍照(到此一遊)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 第八招  換跪姿(這個動作可以自製Line貼圖,若受人恩惠時可以發送此照片)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 第九招  不停的鞠躬(這個動作也可以自製Line貼圖,若受人恩惠時可以發送此照片)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以上九招傳授給親愛的你,希望大家都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

同場加映路上遇到愛吃冰淇淋的小貓咪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給我一個很棒的和服體驗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還是會選擇岡本👘

岡本和服

岡本和服

更多熱呼呼的照片,都會放在Instagram哦!

🚏 Tiv's Instagram:zilchsheepy

 

arrow
arrow

    Tiv 提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