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aac早餐 

去年去首爾的時候,住宿的對面就是一間Isaac吐司,那時只是覺得方便,第一天早上就去吃

一吃下去,不得了啊!

烤得焦香酥脆的吐司搭配上塗上吐司上的醬料,醬料完美的襯托出了食材的鮮甜

怎麼說呢~

回台灣後我一直很好奇那個醬料,吃過很多早餐店,終於在台北某間小吃車賣的早餐吃到類似味道

它像是偏甜的美乃滋加上些微煎過肉餅的油氣,吃起來會是有肉餅的香氣,順著這份香氣,甜甜美乃滋會變得不油不膩非常好吃

Isaac就是將這種特別的香味和口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選擇的是鮮蝦堡(因為在首爾時我就是吃這個口味愛上Isaac的),還有奇異果果汁

鮮蝦堡吐司和奇異果果汁都是3,000韓幣,總共是6,000韓幣,約是台幣180左右

不算便宜,但是真材實料的早餐和懷念的老味道,我覺得很值得~

Isaac早餐 

Isaac早餐 

草莓優格和奇異果果汁,迎接美好的早晨

Isaac早餐 

上面是我的鮮蝦堡,下面則是肉排堡

Isaac早餐 

我們就在路邊吃著Isaac早餐,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頭和樂天百貨公司,有好早餐的早晨真的是好幸福~


Isaac早餐的位址非常好找,就在西面的樂天百貨正對面(地圖取自韓巢旅遊網)

從西面站(219)九號出口出去後往後走,看到大路往右走,就會看到囉

我們星期日去撲了個空,原來星期日是公休日,星期一起了大早才吃到Isaac早餐呢

韓巢地圖 西面Isaac吐司 

另外,順帶一提,最後一天我們的班機是晚上才起飛

所以我們將行李都寄放在西面站(因為這裡是個轉乘點,比較方便到機場)

當初很擔心西面站沒有大型行李的寄放櫃,但實際到西面站場勘後,發現大型行李櫃還不少呢

ㄧ次是3,000韓幣,超時的話會再加錢哦~

西面站 


我們還去了釜山大學吃了早餐小舖,這裏有蠻多吐司小舖的
看到有人說過這是釜山大學版的Isaac吐司,哈哈 也太可愛了吧~

釜山大學早餐 

早餐小舖的生意真的很好哦~

釜山大學早餐 

因為看不懂韓文菜單,我們就用比的告訴老闆我們要和上一個人一樣

釜山大學早餐 

老闆還幫我們切成對半,真的是好貼心~

在釜山大學校門口吃著營養又好吃的雙層吐司,別有一番滋味

它很好吃,營養的食材也不吝嗇的填滿咬下去的每一口

每個人都口味都有些不一樣

兩著比較起來,我喜歡Isaac的那種香甜醬料,吃起來充滿幸福感,也喜歡這款吐司中滿滿的餡料搭配上扎實的肉排

釜山大學早餐 

最後,在釜山大學站我還買了這個西瓜坐墊,這個西瓜坐墊讓我不管走在路上還是搭地鐵都是眾人的焦點

大家都會問我‘’那是什麼?‘’還有‘’在哪裡買的?‘’

西瓜坐墊不被納入時尚單品實在是太可惜了~

釜山大學早餐 

分享釜山大學早餐小舖的位址(地圖取自韓巢旅遊網)

從釜山大學站(128)三號出口出來,往前走兩個路口到大路,往左走到盡頭就是釜山大學了

早餐小舖就在釜山大學正前面第一攤,非常好找

釜山大學 早餐小舖 


這趟釜山旅行中,想推薦的行程都記錄在Blog中,歡迎學術探討以及詢問相關資訊

謝謝大家收看~





更多熱呼呼的照片,都會放在Instagram哦!

🚏 Tiv's Instagram:zilchsheepy

arrow
arrow

    Tiv 提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