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安里海水浴場 

廣安里海水浴場應該是每個來釜山遊玩的人必來的景點💞

剛開始想說,不就是海邊而已嗎~但是來了之後整個驚呼大叫:太美了吧!

廣安里 BBQ炸雞 

還有回程的BBQ炸雞也讓人食指大動,下面會做更多介紹哦~


在廣安里海水浴場迎面而來會看到廣安大橋,白細的骨架搭配上藍天白雲,還有蔚藍海水

整體看起來就像是調色盤上粉藍系的顏料,碰到了水,慢慢漸層的流出不同深淺的顏色

而我覺得最美的是在海邊嘻笑踏水的親子和慵懶躺在傘下休憩的好友們

還有那些暢玩各式各樣水上運動的人們

一切的一切都勾勒出這幅美麗的風景

廣安里海水浴場 

廣安里海水浴場 

好想待在這裡當廢物懶洋洋的一整天啊~

我媽媽常說,我太喜歡當廢物了

沒辦法,這樣的美景已經達到會把骨頭自動軟化程度

廣安里海水浴場 

廣安里海水浴場 

我們早上在釜山大學買的西瓜坐墊和孵卵系列的坐墊,意外派上用場啦

廣安里海水浴場 

廣安里海水浴場晚上來也是非常漂亮的哦!

可惜我們時程上的安排,大約下午5點左右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在回程走回廣安地鐵站的路上,我們吃了票選第一名的BBQ炸雞

我的好朋友的男朋友是韓國人,之前我們就有討論過覺得哪間炸雞最好吃

我當然投給我的最愛‘’橋村炸雞‘’,而我的朋友和她男朋友則選的BBQ炸雞

他們告訴我BBQ炸雞是韓國人票選的第一名炸雞呢

回程時看到了BBQ當然進來朝聖一下

廣安里 BBQ炸雞 

中文菜單如下

廣安里 BBQ炸雞 

廣安里 BBQ炸雞 

廣安里 BBQ炸雞 

上餐前,附上的用具和醃蘿蔔

BBQ的醃蘿蔔和橋村的醃蘿蔔口感不大一樣

我覺得BBQ的醃蘿蔔偏甜~也沒有橋村的脆,但還是好吃

廣安里 BBQ炸雞 

我們點的是原味和辣味參半的組合餐

BBQ的辣味是用醬汁淋上去的,非常過癮,非 常 辣 🔥 🔥 🔥

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愛橋村炸雞用刷的方式上辣醬

而原味的口感我覺得很像是KFC,外皮香脆肉質滑嫩

每個人的口味都太不一樣,我個人是覺得好吃~ 但不會到特別想吃的程度

下次到廣安里海水浴場,不妨常常看韓國第一名的BBQ炸雞吧~

廣安里 BBQ炸雞 


以下提供廣安里海水浴場和BBQ炸雞位址(地圖取自韓巢旅遊網)

從廣安站(209)五號出口出來,直直往前走,快走到盡頭-廣安里海水浴場,看到對面是31冰淇淋的時候,就經過囉!

韓巢地圖 廣安里 


隔天我們去了著名的超級海景海雲台,有空再和大家分享哦!



更多熱呼呼的照片,都會放在Instagram哦!

🚏 Tiv's Instagram:zilchsheepy





arrow
arrow

    Tiv 提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