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糖二店 

咖啡糖是宜蘭我最喜歡的甜點店之一,主打的甜食是女孩們最愛的密糖吐司🍞

蜜糖吐司的靈魂絕對是香酥的外層和卡士達醬~
他們的蜜糖吐司詮釋的非常到位,不會太甜膩之外也不失品嚐甜食的愉悅幸福感,除了甜食好吃之外,咖啡糖的擺盤與週遭氛圍也是質感滿分 🎉

咖啡糖二店

還有想推薦大家到咖啡糖 我的個人必點單品-起士薯條🍟    金黃香酥的薯條搭配著濃郁的起士醬~ 每一口都非常滿足😌

咖啡糖二店 


咖啡糖有分一店(已經結束營業)和二店,兩間我都吃過😚
大致上的內容差不多,空間和餐點模式有一些不同的地方~

咖啡糖一店空間比較寬敞,而位於宜蘭火車站附近的咖啡糖二店則是顯得迷你了點
而咖啡糖二店主要是以下午茶、蛋糕、甜食、麵包坊為主

 咖啡糖二店 

從宜蘭火車站經過幾米廣場走過去大約是十分鐘左右

咖啡糖二店 

進入餐廳,左手邊就是香噴噴的手做麵包

咖啡糖二店 

開放式的廚房
在視覺上 魔法般的在小店面裡創造出許多收納和工作的空間

咖啡糖二店 

右手邊是蛋糕櫃,btw 我們點套餐附的甜點都是從甜點櫃裡隨機出餐的哦!

咖啡糖二店 

咖啡糖用餐,請記得先訂位呦~他們很容易就不小心客滿 
咖啡糖二店主要座位區都在二樓

咖啡糖二店 

是不是沒有一桌閒著呢~

而且我們這桌吃完之後也是馬上接著下一組客人進來,生生不息啊!

咖啡糖二店 

為大家介紹我的國中損友們~

鐵支和胖子 他們不是重點 好 謝謝~我們繼續

咖啡糖二店 

來看看菜單吧~

在點餐時有看到別桌點下午茶組合,非常澎湃~

三層式蛋糕架點綴著各式各樣的蛋糕,還有些白瓷南瓜馬車裝著甜食、玻璃罐裝著馬卡龍
少女們看到肯定會融化啊💞

咖啡糖二店 

背面還有鹹食都可以搭配套餐😊

額外還會有一張小卡菜單,上面會寫著近期優惠的套餐📝

咖啡糖二店 

餐桌上還有牙線棒和濕紙巾供使用,非常貼心

咖啡糖二店 

我們三人今天都是點套餐~

套餐內會有 前湯、主餐、甜食、飲料

咖啡糖的餐具和餐桌都選得非常美不會過於繁複也不會搶走食物的光彩
不管是小蝶、湯碗、飲料杯,每一樣都讓食物顯得典雅美好

咖啡糖二店 

還有前面說過 我最愛的起士薯條~

很推薦大家點這道哦!

咖啡糖二店 

登 登 登
我的蛤蜊貝殼麵,食材新鮮 份量很多 

咖啡糖二店 

朋友點的簡餐 配色非常美麗

咖啡糖二店 

還有家常起士培根螺旋麵

咖啡糖二店 

對於咖啡糖的鹹食,我最有印象的是之前在咖啡糖一店吃過奶油蟹肉寬麵
印象中濃郁的奶油和蟹肉在嘴裡翻滾搭配上嚼勁十足的寬麵 一口接著一口 整盤吃光光~

從此之後對咖啡糖的鹹食印象非常好


二店的鹹食雖然沒有像上次吃ㄧ店時讓我驚艷

但是以『在甜點店中的鹹食』來說算是難得的好吃了

咖啡糖二店 

餐後甜點是用透明的盤子盛裝上蛋糕搭配熊熊公仔,盤子上透出大理石桌的紋理

真的好捨不得吃~

咖啡糖二店 

吃到這裡 我們都已經飽到喉嚨來了~份量真的是咖啡糖最不少女的地方😂

咖啡糖二店 

蜜糖吐司我喜歡吃沒有牆壁的(就是沒有外殼吐司邊的)

這款蜜糖吐司是咖啡糖中我最喜歡的口味,除了他沒有外殼之外,他還有一球冰淇淋可以搭配著吐司吃🍦

咖啡糖二店 

蜜糖吐司的每一磚都香酥裹著糖衣,搭配著中心的卡士達醬料還有冰淇淋和莓果醬一起吃💞

這就是我要的甜食~真的好幸福啊😌

咖啡糖二店 


分享咖啡糖資訊(取自Fabebook粉絲團)


🔎咖啡糖一店

地址:宜蘭市吉祥路93號

電話::03-9330657。
營業時間:10:00-23:00 每週二固定公休,國定假期前一天不休。

❗ 2015/10/30起 結束營業


🔎 咖啡糖二店
https://www.facebook.com/BrownTaffy2/

地址:宜蘭市和睦路2-52號(幾米公園停車場附近)

電話:03-9360257
營業時間:早上9:30-20:30 無公休日



更多熱呼呼的照片,都會放在Instagram哦!

🚏 Tiv's Instagram:zilchsheepy


arrow
arrow

    Tiv 提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