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鷹石尖 

朋友來宜蘭玩時,最常問我的問題就是『都去宜蘭去好多次了 還有哪裡可以玩呢?』

如果你也有同樣困擾~我超級推薦 大家來宜蘭的私房景點-鷹石尖

看著絕美的海岸線纏綿著公路,在藍天與白雲之下 肯定能把壞心情全部都掃光光✨

鷹石尖 


鷹石尖的位置非常好找,頭城沿著蘭陽博物館和伯朗咖啡館北上的方向~

可以開導航找『鷹石尖』就找得到囉👍

會看到這個明山寺的招牌,往裡面彎就是囉!

鷹石尖 

彎進去經過鐵軌之後直直往上約是15分左右就能看到第二個招牌『鷹石尖』

鷹石尖 

從入口走到鷹石尖約是20分左右,就是山路~ 記得穿雙好走的鞋還有擦防曬和防蚊液👌

一路上會是  大石頭的路 > 泥土地 > 超級小條的山邊肉路(路的寬度大概只能踩一隻腳) > 豁然開朗的到了!

我們帶著早餐食物和野餐墊就隨性的在樹陰下野餐了起來

真的好愜意呀~推薦給大家可以帶食物來野餐,但是記得把垃圾帶走哦~

鷹石尖 

鷹石尖上面長這樣,主要有兩顆適合拍照的大石頭,大家會排隊拍照

鷹石尖 

看看我們~ 

鷹石尖 

登高險峻處才能看到ㄓ這樣美麗的風景

是不是超級美麗的~

鷹石尖 

鷹石尖 

附上今年夏天來鷹石尖的照片~

鷹石尖 

鷹石尖 

站在另一個比較圓潤的石頭上,可以和龜山島合照哦!

鷹石尖 

鷹石尖 

鷹石尖 

充當攝影師的我幫朋友們拍了好多照片

在各種艱困的環境幫大家拍照 是我的職責 👮

鷹石尖 

下山的小徑大概就是像這樣的山路

鷹石尖 

回程的路上我們停靠了蘭陽博物館拍照

和好朋友出來玩,真的好開心💞

蘭陽博物館 

身為地陪~最大的功能就是幫朋友們拍出好照片📷

蘭陽博物館 

還有浪漫的牽手照😂

蘭陽博物館 


最後分享鷹石尖的位址 (建議大家 直接手機導航 鷹石尖 最快又準)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內大溪路17號(明山寺附近)

鷹石尖 

下山之後我帶著朋友去另一個私房景點-DIY手工窯烤pizza

下一篇分享哦!


更多熱呼呼的照片,都會放在Instagram哦!

🚏 Tiv's Instagram:zilchsheepy



arrow
arrow

    Tiv 提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