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逗留農場 

來宜蘭玩到膩的朋友們~想推薦我的私房景點給大家✨ 

遠離市區的塵囂與排隊的人潮,登 登 登 三星鄉的逗留農場DIY窯烤Pizza 😚

逗留農場 

會知道這間山間小店,是有次我家人晃晃時發現的

自製Pizza真的好有趣~

和大家說一下簡單的流程吧 😃

首先 老闆娘會給你麵團讓你桿成你要的大小和形狀
我還被誇獎超會桿麵皮~桿得超平均又超~大~的

逗留農場 

之後淋上發茄醬當底,加上喜歡的配料,配料都是自取,不會再額外收費~

而這些食材都是老闆娘自己準備的健康蔬菜和配料,所有顏色放在一起是不是很漂亮呢~

逗留農場 

製作中 🚧

逗留農場 

逗留農場的環境很清幽,後面還有的池塘養著鴨子還有其他小動物

逗留農場 

這只是冰山一角,之後我的pizza 配料超級豐盛的😌

逗留農場 

灑上滿滿的起士 看起來超級好吃的~

逗留農場 

老闆娘會在Pizza附近灑上白粉,方便鏟起Pizza送進烤爐🔥

逗留農場 

戶外的天空藍色系烤爐裡面已經啪啪啪的燒著木柴,老闆娘會不時的翻轉Pizza讓它均勻受熱

原本以為會烤很久~結果大概過了10~15分鐘,Pizza就能出爐了!

逗留農場 

看到自己手做的Pizza抄有成就感的 

逗留農場 

我常說 好吃 就只不過是真材實料罷了~

會推薦逗留農場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他使用的食材都是天然健康的食物,這是我一直對美食很堅持的元素✊

一份Pizza 250元 我覺得非常划算~

吃著自己桿的麵皮還有喜歡的配料,不只是吃到美食 還是吃到幸福💞

逗留農場 

另外想大家推薦 蝶豆蘭茶🍵

一壺50元 老闆娘說蝶豆蘭營養價值很高,對女生很好 
藍色是天然的顏色 喝起來 有淡淡清香還有點微酸~ 最佳解膩的好朋友

逗留農場 

後來~我帶台北的朋友來這裡做Pizza
他們都覺得很新鮮有趣~

逗留農場

而且重點是 非常好吃!!!

 逗留農場 

推薦給大家~

逗留農場 

以下附上逗留農場的訊息

逗留農場 

逗留農場 

逗留農場 



更多熱呼呼的照片,都會放在Instagram哦!

🚏 Tiv's Instagram:zilchsheepy


arrow
arrow

    Tiv 提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