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海洋牧場

去年去台南時吃過『蚵仔吃到飽』當時的我很疑惑 😥 🐚蚵仔? 🐚牡蠣? 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終於解開謎團啊~

對嘛 對嘛 又肥又大又多汁 這才能夠叫作牡蠣嘛!!!

星光海洋牧場

我們參加的是菜園(澎湖一個地名)的星光海洋牧場

一個人的費用(含飯店接送)是 550.NT   

💡內容包含:

-搭快艇生態解說

-餵魟魚體驗和釣魚體驗

-牡蠣吃到飽

-海鮮粥吃到飽

 

專車接我們到碼頭之後,我們至櫃台繳費用後,便和其他旅客一起乘上快艇

搭乘約10分鐘的時間到一個海上基地,下船後解說員介紹每個小泳池裡的生物

這一箱是誘餌竹莢魚🐟

星光海洋牧場

我挑戰的是餵魟魚,他真的好可愛啊😍

首先要不停地攪拌池水吸引她過來,待他過來之後把魚放到他嘴巴

星光海洋牧場

不要擔心~魟魚沒有牙齒 感覺軟軟的有點像海豚

星光海洋牧場

剛剛發現我把手機裡的原始影片刪除了😭

大家可以參考我IG裡的小影片

吸引魟魚👉 https://instagram.com/p/BCRm1z9kj9s/

餵魟魚👉 https://instagram.com/p/BCSAHO1kj-R/

⚠ 特別注意:不可以把魚塊繫在釣竿上釣魟魚哦~ 這樣會傷害到他滴

 

另外還有可以釣魚,這方面我只是擺擺樣子 哈哈

星光海洋牧場

最靠近鏡頭的是強者 我朋友Tina

她平時和她男友的休閒嗜好就是釣魚

姿勢100 分 👍 

星光海洋牧場

在海上體驗後,我們回到陸地

據說夏天的牡蠣碳烤會在海上進行,而冬天的牡蠣碳烤是在陸地上

 

牡蠣吃到飽飽飽飽飽~

海鮮控的我 從知道要來澎湖時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吃牡蠣了

解說人員會巡桌指導大家如何撬開牡蠣

大家就埋頭練習,有人打開時就會引起騷動 蠻好玩的~

 

重點是 登登登

牡蠣每個都是選手級的大顆啊!!!

蚵仔完全囂張不起來啊

星光海洋牧場

常常看到有很多有推出牡蠣的燒烤店都指名-澎湖直送

如今 我們自己送到澎湖吃牡蠣~

星光海洋牧場

真的沒有再跟你客氣

又大又肥又新鮮 好像是整個大海在我嘴裡融化了開來~

美味⛵ 美味⛵ 美味⛵ (請搭配中華一番的美女扇子舞~)

旁邊還有人在烤大海蝦,詢問後得知這是漁民自己釣的非賣品

真的好想吃一尾啊...

星光海洋牧場

這碗海鮮粥 將整片大海的精華濃縮成嘴裡的甘甜,再搭配芋頭 實在是助攻得分🎉

非常好吃

星光海洋牧場

牡蠣吃到飽的時間非常大方,去年去台南吃『蚵仔吃到飽』時是限時30分鐘

海洋牧場就是有海洋牧場的氣派

不限時間吃到飽吃到開心😳

吃完這一輪之後,我們都覺得這輩子應該不敢再碰牡蠣了😂

夜市裡的牡蠣攤再也無法吸引我的目光了~

 

吃完牡蠣後可以走到停車旁的小公園散步

旁邊有座牡蠣山,沒錯 就是用牡蠣堆疊而成的山 是不是很誇張

星光海洋牧場

在停車場這裡還有個LOVE的小造景可以拍照

星光海洋牧場

謝謝大海的恩賜~ 我們玩得很開心

海洋牧場是來澎湖不可錯過的行程,推薦給大家呦!

 

菜園 星光海洋牧場

地址👉880 澎湖縣馬公市菜園里37-10號

電話👉06-921-4953

建議可以直接打電話過去詢問當天狀況最準~

 

 

更多熱呼呼的照片,都會放在Instagram哦!

🚏 Tiv's Instagram:zilchsheepy

 

arrow
arrow

    Tiv 提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