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東環

常聽人家說大海有療癒力,帶走不開心和煩惱,隨著浪聲 帶給人們新的心跳 回歸平靜🌊

世界上最美的風景也不過如此而已吧

澎湖東環

 

 

💡💡💡東環景點

-隘(ㄞˋ)門沙灘

-奎壁分海

 

回到市區還車後,步行至篤行十村(張雨生故居)

 

 

🔎 隘門沙灘

這裡應該也是每個來澎湖玩的人必來的景點~

澎湖東環

隘門沙灘的沙灘是屬於小顆粒的細沙,踩踏起來非常舒服

澎湖東環

踩在柔軟的沙灘上,看著藍天白雲和大海 心情都變得好好

澎湖東環

在隘門沙灘,我實在不敢相信看到的大海顏色,既清澈又舒服

深淺不同的藍搭配上米白的細沙 實在想再說一次 澎湖真的好美呀~

澎湖東環

👆這是一張照中照📷

👇我可愛的Tina👧

澎湖東環

最後來張少女自拍📷

澎湖東環

隘門沙灘是澎湖我最喜歡的地方

來澎湖千萬不要錯過哦~快點排進行程裡

 

🔎 奎壁分海

這個景點是在澎湖當兵的朋友推薦的『摩西分海』

我們在最後一天趕來看看到底什麼分海

來這裡需要配合漲潮和退潮的時間

是這樣子的...

在岸邊和小島之間在退潮的時候會有一條小徑出現,然後慢慢漲潮後會把這條小徑隱藏起來

澎湖東環

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是微漲潮了

其實我很好奇 如果有人在漲潮前還沒有回到岸邊怎麼辦 ?

好想知道答案哦...

澎湖東環

然後再說一次 

今天 風 真 的 一 點 都 不 大 ~

澎湖東環

吹得亂七八糟的我們😂

 

 

提供這兩個景點的地圖給大家參考哦(圖片取自澎湖風觀光入口網站)

這裡看大張👉 http://bit.ly/1M0d5PL

澎湖東環

 

 

🔎 篤行十村

在市區還完車後,由於距離搭機還有幾個小時,我們步行約20分鐘至附近的篤行十村

據說那裡是個老眷村,張雨生和潘安邦都住在那裡(原來他們是鄰居呀 ?)

澎湖東環

這裡就是個舒服從市區散步來的地方

澎湖東環

張雨生故居,免門票參訪

澎湖東環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眷村,感覺很像在看光陰的故事😂

澎湖東環

傳統的眷村別有一番風味

澎湖東環

 

澎湖東環

來來來~地圖在這裡

散步就可以走到了哦~

澎湖市區

 

謝謝收看這次的澎湖旅遊,我很喜歡澎湖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回到大海的懷抱💞

 

更多熱呼呼的照片,都會放在Instagram哦!

🚏 Tiv's Instagram:zilchsheepy

 

 

 

arrow
arrow

    Tiv 提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