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山

合掌村和立山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嚮往的地方

但是這兩個地方和大城市都有一段距離,不是很好到達,且立山需要轉換多種交通工具

加上又帶著懶惰的家人,於是這次決定參加兩天一夜的落地團,爽爽坐遊覽車玩透透

 

我參加的是Yokoso旅行社👉  http://www.yokoso-japan.jp

是日本當地的旅行社

參加的團名為:【大阪(梅田・天王寺)出發】遊雪壁大谷&世界遺産・白川鄉&飛驒高山

也就是去了『飛驒高山👉白川鄉合掌村👉立山』

 

這篇主要是針對Yokoso落地套裝行程的服務介紹
飛驒高山
白川鄉合掌村立山的景點介紹再另外分享哦~

 

我當時看到的網頁是長這樣的(以下資料截圖取自Yokoso網站)

原先這次只是要去大阪和京都走走而已

但是搜了一下發現五月底竟然遇得上雪牆啊!!!

說什麼也要去一趟立山朝聖,因此發現了Yokoso旅行社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 27900円(約台幣9300元)/人

🔍 內容包含:來回大阪與三大景點交通/APA富山飯店住宿一晚/晚餐一客/早餐一客

🔍 最重要的是每團還有一位會說中文的翻譯

這樣兩天一夜的價格可以省去許多麻煩,我覺得很值得~

行程是這樣的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我很喜歡Yokoso的網頁

解釋說明得非常清楚,包含溫度和穿著的服裝和景點介紹都很詳細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在事前網路上其實搜尋不到很多關於Yokoso旅行社的評價和心得

其實有點怕怕的 😰

在線上刷卡購買行程後我便寫信去Yokoso旅行社問細節,不到一天便收到回信解決我的疑惑,讓我感到比較安心~

Yokoso的套裝行程是在行前的兩個禮拜左右才扣款(為了確保25人以上才能成團出發)

行前的服務都以mail通知,安排好一切之後就準備出發囉 !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Yokoso的遊覽車長這樣子

這次同行的大多都是長輩居多(帶著爸爸媽媽一同出遊),來自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是25人座的小巴士,不算很新但非常乾淨(我愛日本啊...)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雙腳可以伸直直沒問題

上車前導遊會將座位貼在上車入口,要對號入座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沿途經過了很多田野風景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中午到時會發便當訂購單🍱

但我們都沒有訂便當,我們是在沿路的休息站購買食物裹腹的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 第一天路程:

開兩個小時的車👉休息站👉開兩個小時的車👉飛驒高山(停1小時)

👉開一小時車👉合掌村(停1小時)👉開兩小時車👉APA富山飯店

 

之前看過旅遊節目介紹過,日本很多當地本土的蔬菜和水果都會直送休息站

休息站的食物意外讓我們每兩小時都好興奮呀!

除了有當地的土產之外,還有很多對時的水果和限量的食物😍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休息站到囉~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有的休息站還有眺望台,可以看風景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這是我的某的休息站買的優格,剛開始只是因為它包裝很Q所以買了

結果超級香濃...真的好好喝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休息站都有這種小攤販,販賣著當地的特產

近江牛、飛驒牛都是這次在休息站有路過看到的呦(得來全不費工夫~)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帶著我最喜歡的便利商店飲料一起旅行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到了飛驒高山,導遊會發紙本地圖導覽 超貼心的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接著白川鄉合掌村也有發紙本地圖導覽

我是喜歡看地圖找路的人類

對我來說有地圖可以更加快瞭解地理位址還有安排走路的路程

這兩份地圖非常清楚 很喜歡💞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結束白天的行程之後,晚上我們回到了APA富山飯店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APA富山飯店長這樣,滿滿都是遊覽車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這間是主要的餐廳空間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今天晚餐吃的是海鮮吃到飽,我和家人都覺得這頓CP值非常高阿 🏆

各位觀眾 !!!螃蟹吃到飽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螃蟹是清蒸的煮法,冷卻後鎖住甘甜

餐廳很用心的還有準備螃蟹專用的大剪刀還有勾蟹肉的勾棒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另外還有甜蝦也是非常的新鮮

炸天婦羅還有其他餐點也都是非常有誠意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吃完這餐後我應該有好一陣子不會再肖想螃蟹了......

 

吃完晚餐後上樓到房間休息

房間就有點差強人意了......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房間內的環境很乾淨,設備和環境就有點懷舊風了(竟然還有收音機耶)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床上還有浴袍,飯店有附設溫泉,可以在洗完澡之後去泡湯

不過是男女分開的大眾裸湯哦~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我們三人住兩人房間(訂了一間雙人房與一間單人房,但我們都是膽小鬼所以一起睡)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廁所乾淨但是設備也都是舊舊的...

但是只過一晚,將就將就一下吧~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APA富山飯店隔壁有一間超大的7-11

晚上我們就去採購隔天上山的零食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忍者那個糖果我覺得好有趣,他是號稱有飽足感的軟糖

他的飽足感來自於非常Q彈,要咬很久很久才會吃完

恩...好像一直在吃東西一樣的咀嚼有飽食感 太好笑了啦😂 😂 😂

 

 

💡 第二天路程:

開一個小時的車👉立山👉開兩個小時的車👉休息站👉開兩小時的車👉休息站(可以看見琵琶湖)👉回大阪

起了個大早吃早餐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坐上遊覽車出發囉 !

跟團最大的好處果然就是:『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這次終於體會到了......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結束了立山的行程後,我們啟程回大阪

路過休息站時,導遊和我們介紹說這是一個新的休息站

在休息站頂樓還可以眺望日本第一大湖-琵琶湖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琵琶湖啊......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還意外地發現了台灣之光...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在休息站裡吃到了我最喜歡的31冰淇淋

大推泡泡糖口味~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這次Yokoso落地套裝行程,我給80分 👏 👏 👏 

🎈 得獎原因:

-服務態度非常好

-景點安排恰當

-有中文翻譯可以解惑

-套裝行程價格合理

-晚餐海鮮吃到飽太神哩

🎈 可以再更好:

-每個景點停留的時間太短了

 (但翻譯有和我們說,這原本是三天兩夜的行程濃縮到兩天一夜本來就會比較充實)

-飯店稍嫌老舊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嘛...以這樣的價格來說住宿算OK了)

 

📢 Yokoso旅行社👉  http://www.yokoso-japan.jp/tc/about.html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要參加日本落地團,我還是會選擇他們家

之後再和大家分享飛驒高山白川鄉合掌村立山的景點呦~

 

更多熱呼呼的照片,都會放在Instagram哦!

🚏 Tiv's Instagram:zilchsheepy

arrow
arrow

    Tiv 提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