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山

原本以為會超冷,結果竟然熱到流汗💦

🗻日本三大名山:富士山、立山、白山  我已經蒐集到第二座了啦 (來賓請掌聲鼓勵)

原只想帶家人來關西走走,查了查行程發現竟然遇得到立山開山,還有雪壁可以看,卡就勇敢的刷下去了

這趟旅程會是:立山駅👉美女平👉室堂(雪の大谷和立山眺望台位置)

搭乘的交通工具是:登山纜車🚃   高原巴士🚌

 

我參加的是Yokoso旅行社👉  http://www.yokoso-japan.jp

是日本當地的旅行社

參加的團名為:【大阪(梅田・天王寺)出發】遊雪壁大谷&世界遺産・白川鄉&飛驒高山

也就是去了『飛驒高山👉白川鄉合掌村👉立山』

 

傳說中來立山黑部需要轉換六種交通工具(以下截圖取自於Yokoso網站)

這次我們只到了室堂,總共搭乘兩種交通工具

分別是:登山纜車🚃   高原巴士🚌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Yokoso網站非常貼心的提醒要穿著的衣物和室堂的溫度

飛驒高山%2F合掌村%2F立山

首先到了立山駅

立山

準備要搭登山纜車🚃   

立山

周遭有很多販賣紀念品和土產的小商店

立山

立山

立山

登山纜車是斜斜地符合地形,全長大概是七分鐘左右

立山

如果可以的話,建議大家站在車廂的最前面或最後面可以看風景

立山

會經過幾的小隧道,看著窗外風景越來越高

立山

下車囉 !發現來立山得有不少都是爺爺奶奶

立山

樓梯兼有各國標語『不要急 慢慢來』

立山

美女平到囉(好直接的名字啊...)

立山

到了美女平之後要轉高原巴士上去室堂

高原巴士在這裡搭,照片裡拿得紅色本子的是我們的導遊岩城小姐

(今年23歲,我覺得她超可愛的~)

立山

這就是高原巴士本尊

立山

坐滿人時,走道邊還可以有小椅子可以扳下來坐

我第一次看到覺得好酷呀...

立山

沿途會經過不同的景色

以前在課本裡學過,山的氣溫和植物是垂直生長的,日夜溫差大且山上和山下的溫差也很明顯

如果我小時候就來過立山,那我地理一定可以考100分

所謂的『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在實際身體力行後才發現也太有道理了😂

立山

在高原巴士內電視會不停地說明路過的景色,像是杉木啦或是花種都會介紹

立山

沿路會經過一顆最壯的神木,真的超大顆的...

可惜是在對向,無法拍到照片

立山

在高原巴士上,有一段路程車子會靠邊慢慢的轉彎

看了車內電視介紹,才知道在那個角度可以眺望遠處一個大瀑布

因為坐很後面,也沒有拍到照片,不過在當下倒是像看真人版的Discovery節目一樣親近著大自然

立山

窗外的景色不斷轉變,慢慢地有雪堆積起來了

立山

有個路段叫做『七曲』,它就像是台灣的九彎十八拐一樣

彎彎曲曲的路,這裡回程的實在是美到不像話,下面用影片和大家分享

立山

立山

慢慢地看到雪壁了~

立山

於是我們到了室堂,這裡是室堂駅的集合點

立山

周遭有許多販賣紀念品商店販賣著限量商品(當然一定要買回去分享給朋友啊...)

前一天在飯店寫好的明信片,今天來室堂郵局寄出📩

立山

 

室堂有兩個必去的景點

分別是:雪の大谷和立山眺望台

 

這裡是眺望台

媽媽的視角📷

立山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滿坑滿谷的雪耶

我要做雪天使 👼

立山

立山真的是太美了 💞

立山

這裡還有滑雪的隊伍,拄著工具前行,好像在拍電影一樣的美景

立山

白雪皚皚的山脈離我們好近,大家都在這裡嬉戲拍照

立山

開心~真好玩

立山

雪地是很滑的,很容易跌倒

有個走路的小秘訣給大家參考,那就是腳跟先著地,如此這般就可以先紮穩腳步再前進~

立山

路上有個哥哥一直牽著年幼的妹妹說:『慢慢走沒關係 哥哥會照顧你』

看了實在是很窩心

立山

 

 

 

這裡有一段小山路到更深的地獄谷溫泉,這個湖被凝凍了起來

以前都只有在電視上或是物理課本上看到結凍的湖,這次看到真的結凍湖在面前好驚喜

好想上演一段臥冰求鯉 🐟

立山

立山

這裡就是沿著眺望台走過來的溫泉,有濃濃的硫磺味

立山

今天也是特別的日子

那就是 登登登 我媽媽的生日🎉

媽媽一直很開心能夠和這個看板拍照,因為上面是她的生日

做女兒的看到媽媽開心更開心

立山

 

 

從眺望台下來後就要去看雪壁了

 

啊~是雪壁耶 !!!
真的一直以來都好想來這裡哦...(我做到了😂 )

立山

因為接近夏天了,雪壁大概也去掉一半了

但還是依舊壯觀

實在是很可惡 忘記帶煉乳過來🍧

立山

其實雪壁這段步行的區域蠻短的

立山

由於跟團,時間受限加上剛剛我們在眺望台玩太久

導致家人沒有走到最底看最高的雪壁  超級殘念啊😂 😂 😂

這就是跟團的壞處了...

我在最後十分鐘拋棄腳程慢的家人衝刺到最底端,所以有看到雪壁的最高點並合影留念

立山

雪の大谷在這裡~

立山

旁邊還有人在堆雪人⛄

立山

Do you wanna built a snow man ⛄ ?

立山

最後在集合點附近買了瓶鮮奶,非常好喝 🍶

立山

餅乾因為氣壓所以都鼓鼓的

立山

我們再搭上高原巴士準備下山囉

立山

下山的風景讓我醉了

在七曲的路程中,高原巴士每一轉彎都像是一幅美畫掠過眼前

BJ4直接看請片就知道了~

以上是我們參加Yokoso的落地套裝行程

這次Yokoso落地套裝行程,我給80分 👏 👏 👏 

🎈 得獎原因:

-服務態度非常好

-景點安排恰當

-有中文翻譯可以解惑

-套裝行程價格合理

-晚餐海鮮吃到飽太神哩

🎈 可以再更好:

-每個景點停留的時間太短了

 (但翻譯有和我們說,這原本是三天兩夜的行程濃縮到兩天一夜本來就會比較充實)

-飯店稍嫌老舊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嘛...以這樣的價格來說住宿算OK了)

 

📢 Yokoso旅行社👉  http://www.yokoso-japan.jp/tc/about.html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要參加日本落地團,我還是會選擇他們家

 

更多熱呼呼的照片,都會放在Instagram哦!

🚏 Tiv's Instagram:zilchsheepy

 

arrow
arrow

    Tiv 提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