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穗科

如果你和我一樣很喜歡吃麵條的話,那一定要試試穗科手打烏龍麵 (大推)

穗科的麵條充滿嚼勁,麵條外裏又不失Q嫩滑順的口感

搭配著特殊醬料,絕對是會上癮的一碗好烏龍麵🍜

這次是我第三次回訪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的穗科烏龍麵

穗科

雖然在小巷弄裡,但是每天都有滿滿人氣呢

穗科

在進入穗科時,旁邊有著鼎泰豐式的透明大玻璃窗,可以觀察製麵者從麵糰到麵條的製作過程

穗科

師傅辛苦地桿麵皮中💦 

穗科

今天用餐的時間是中午12點,人潮滿滿呀

我們沒有訂位,拿的號碼牌是六號,大概等了15分鐘左右

穗科

高朋滿座的穗科,出餐速度卻意外的快速

穗科

工作人員態度也很親切,喜歡這種簡單舒服的用餐環境

穗科

有個小吧檯是製作甜點和飲料的區域

穗科

來看看菜單吧📝

穗科

來~跟我唸一遍:『我要一份自慢冷麵』🍜

📣  自慢冷麵絕對是穗科的靈魂呀!必點中的必點

穗科

當然還有湯烏龍系列

由於每次來穗科,看了菜單想一輪後還是會點回自慢冷麵

所以湯烏龍系列我還沒有挑戰過😂

穗科

煎餅也是蠻好吃的~

穗科

小菜系列也是我的最愛💞

必點胡麻野蔬還有芝麻牛蒡

穗科

有注意到了嘛 ?

穗科的餐點中都沒有肉類,他是隱藏版的素食餐廳啊 !!!

無論是餐點、擺盤、環境,完全不會讓你覺得有缺少肉類的空虛感🌱

還是會一直點一直吃~

穗科

我常常覺得好吃的東西不過就是真材實料的食物罷了

在穗科中的每一樣餐點都符合這樣的意義,順著食物自然的氣味進入嘴裡咀嚼著靈魂

穗科

醃製的梅子番茄是很多日式連鎖烏龍麵店都有的小菜

穗科的梅子番茄醃製的較清淡,可以帶走口中的油膩感

穗科

這道是胡麻野蔬,他的胡麻醬非常好吃

和鮮甜的野蔬搭配著,絕對是滿分的小菜啊

必點小餐就是他了~

穗科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牛蒡是薯條的味道🍟

這道芝麻牛蒡中的芝麻很香,跟牛蒡在一起更是順口的好滋味

穗科

還有本日的特點-海苔金菇腐皮捲

酥脆的外皮加上滿滿的金針菇,又是一盤好菜

穗科

穗科的小菜真的會越吃越上口

真材實料的鮮蔬還有助攻得分般搭配得剛剛好的醬料

有別於其他小吃店的冷盤小菜,穗科的小菜們清爽無負擔的口感,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穗科

接著主角登場了!

就是他 自慢冷麵(指)🍜

快把他們收服到肚子裡面~

穗科

菜單上寫的『自信的招牌之作,淋漓展現手打麵的Q彈口感』

完全正確無誤啊~

這碗自慢冷麵分成麵條與醬料兩部份

麵條經過冷卻後充滿嚼勁Q彈,麵條外裏卻是滑順有光澤,順著吸力進入嘴裡,咀嚼著麵糰的香氣與生命力

而醬料我吃得出來的是白芝麻和柚子,每一口都帶著清爽與甘甜,不會搶走麵條著主調,襯托出自慢冷麵的精神所在

然後 最好再來顆半熟溫泉蛋~

穗科

這次的用餐經驗非常愉快,穗科雖然是素食,但是完全展現了食物的美與靈魂

下次一定還會再來~

穗科

附上穗科的名片

穗科

穗科

更多熱呼呼的照片,都會放在Instagram哦!

🚏 Tiv's Instagram:zilchsheepy

arrow
arrow

    Tiv 提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